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防疫新聞

11月4日0時起,遵義所有區域回歸“低風險地區”

2021年11月03日17:0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1月3日,遵義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遵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勰就遵義市疫情防控轉段情況和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介紹。

據介紹,10月23日至28日,遵義中心城區開展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經專家組綜合分析研判,並報請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同意,10月29日將疫情防控轉入“重點區域持續管控”和“社會整體防控”並行階段。

轉段以來,遵義市堅持指揮力量不削弱、防控隊伍不鬆散、工作標准不降低,繼續抓好各項防控工作。11月2日至3日,對5個封控小區開展2輪全員核酸檢測、11月3日開展1次外環境消毒及採樣檢測,全部人員和外環境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1月2日,對23個管控小區開展1輪全員核酸檢測、1次外環境消毒和採樣檢測,全部人員和外環境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因此,決定於11月4日0時對封控區、管控區解除管控措施。

同時,經專家組綜合分析研判,並報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同意,將遵義疫情防控從“重點區域持續管控”和“社會整體防控”並行階段轉入抓“防輸入、防反彈”與經濟發展搶補行動並重的階段,並將在11月4日0時,將匯川區仁和苑小區及東方湘江灣小區風險等級調整為低風險地區。(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陳大煒 周雅萌 孟錦群)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