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陽市互聯網傳播協會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主題活動

2021年09月27日14:25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貴陽網訊 9月26日,貴陽市互聯網傳播協會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會議暨“網絡人士線下行”活動啟動儀式,就全市互聯網行業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激勵廣大協會成員堅守初心使命、匯聚奮進力量,引領互聯網行業服務中心大局。

本次活動由貴陽市委網信辦主辦,貴陽市互聯網傳播協會承辦。貴州省委網信辦、貴陽市委網信辦、貴陽市委統戰部的相關負責同志出席了會議。

會議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市互聯網行業的重大政治任務。全市互聯網行業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協力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結合自身實際,深刻領會“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更好地把握時與勢,把握新發展階段網絡媒體、互聯網企業的前進方向﹔要強化使命勇於擔當,努力做新時代具有責任意識和創新精神的建設者,助力網絡空間不斷清朗,做正能量的傳播者﹔遵守法規,做法治道德的倡導者﹔增進交流,凝聚共識,做爽爽貴陽的頌揚者。

會議召開當日同步啟動的“網絡人士線下行”走訪活動,以聚焦紅色文化、貴陽貴安“強省會”行動為主線,組織貴陽市互聯網傳播協會成員實地走訪、調研、學習,引導協會成員單位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全面落實在貴陽大地上,著力推動貴陽網信事業高質量發展。(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韋鑫)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