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匯川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八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1年08月27日10: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4日,匯川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八次主任會議召開。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討論《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室關於區人民政府工作部門2021年工作承諾上半年推進情況的通報(送審稿)》《區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區人民政府開展退役軍人權益保障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送審稿)》《區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匯川區貫徹執行<環境保護法>。

會議要求,區人大常委會全體機關干部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梳理調研中發現的問題,充分發揮人大職能,提出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形成全面、細致、可行的調研報告,進一步提高監督能力和水平,提升監督質量和實效。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扎實做好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交辦、督辦等工作,廣泛聽取意見建議,加強跟蹤督辦力度,確保代表所提建議落實到位。要充分認識換屆選舉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有條不紊地推進各項工作。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細飛、謝世平、李濤、饒蘭出席會議,區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及常委會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會議。(洪顯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