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匯川區人民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第六次集中學習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會召開

2021年08月26日14: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4日,匯川區人民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第六次集中學習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會召開。

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朱世斌主持會議。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陳林、蔡遠偉、謝國蕾、吳弟鬆、王航、吳鵬參加會議。蔡遠偉、謝國蕾、吳鵬圍繞學習主題作研討發言。

朱世斌強調,全區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對黨忠誠落實到具體工作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做到黨中央提倡的堅決響應,黨中央禁止的堅決不做,推動中央、省、市各項決策部署在匯川落實落細,落地見效。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資源稟賦,發揮“五大優勢”,加快推動匯川高質量發展,全力當好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發動機”,奮力建設紅色傳承新高地、開放引領先行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美麗幸福新匯川。

朱世斌強調,全區黨員干部要把為民情懷融入工作中,深入踐行“哭笑論”,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全力辦好“十件民生實事”,不斷解決好百姓的“急難愁盼”問題,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要集中力量做好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民生建設,推動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區人民,推動共同富裕取得更為明顯的實質性進展。

朱世斌要求,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強化底線思維,面對困難和挫折,大力發揚斗爭精神,積極擔當作為,團結帶領全區廣大干部群眾擼起袖子加油干,不斷開創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要認真履行好“一崗雙責”,落實黨風廉政的主體責任,將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實,緊盯重要崗位和關鍵環節,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門,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守土有效”。要嚴於律己,做到廉潔從政,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營造干事創業的濃厚氛圍。要嚴格遵守換屆紀律,認真恪守“十嚴禁”,自覺做到不碰紅線、不越雷池、不跨禁區。要做到人心不散、目標不變、力度不減,聚焦全年任務,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可行舉措,奮力推動全區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毛藝、方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