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威清門街道組織無償獻血 志願者踴躍獻愛心

2021年08月05日15: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發揚奉獻、友愛、互助的精神,用愛心之舉傳遞社會正能量,近日,威清門街道組織街道各部室、各社區、轄區居民參加了志願者集中無償獻血活動。

活動中,威清門街道紅十字會積極宣傳發動,志願者踴躍報名。活動當天,在省血液中心,經過填表、體檢、初篩等一系列程序后,符合要求的志願者紛紛挽起衣袖,獻上自己一片愛心,既有數次無償獻血的“老將”,也有初次上陣的“新兵”。街道工作人員則忙前忙后為大家倒水,積極配合血液中心醫生和護士的工作,助力獻血活動秩序井然、順利進行。據悉,此次活動共有45人踴躍參加,獻血9000毫升。

“我參與過5次獻血,我覺得獻血對自己有好處,也能為更多的人提供幫助、挽救更多的生命,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志願者鄧永紅說。(趙萬江)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