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正式揭牌

2021年08月05日11: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4日,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舉行人大代表之家揭牌儀式。

出席活動的領導參觀金華園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金華園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揭牌成立旨在不斷探索和推進基層人大工作,有效組織、引導、聯系人大代表開展代表活動,豐富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會閉會期間的履職活動,密切人大代表與選民的聯系,及時了解和反映人民群眾的呼聲和要求,履行人大代表職責,反映群眾意見,維護群眾利益。

座談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隨后,觀山湖區人大常委會組織召開了人大換屆調研座談會。會上,該街道人大工委講解員給大家展示了“芯靈通·心服務”代表委員之窗系統功能,參會人員就人大換屆選舉工作進行座談交流。觀山湖區有關領導指出,要結合實際提升改造金華園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履職陣地,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充分發揮陣地作用,服務好代表,聯系好群眾﹔各鎮、街道要進一步加強與代表之間的聯系,不斷提高服務工作水平,切實為代表履行職責、發揮作用搭建平台﹔要積極開展實地調研,掌握相關情況,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要把握正確方向,嚴明換屆紀律,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充分發揚民主、嚴格依法辦事貫穿於換屆選舉的全過程。(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