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公積金業務入駐 雲岩區政務服務大廳

市民就近辦理更便利

2021年08月04日10:3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2日,貴陽市住房公積金中心進駐雲岩區政務服務大廳,正式對外辦公和受理業務。

據了解,為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方便辦事群眾就近辦理住房公積金業務,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充分發揮政務辦事大廳服務平台優勢,積極與貴陽市住房公積金中心對接溝通,在最短時間內做好場地調整、人員安排、網絡設備調試的准備工作,確保窗口能正常開辦業務,切實提高住房公積金行政服務效能,做到“讓群眾少跑腿、不跑腿、多辦事、快辦事”。

雲岩區政務服務大廳共設立3個公積金服務窗口,受理住房公積金繳存、提取等業務,為繳存單位和職工提供住房公積金業務“多點辦理、就近辦理”,同時設置了“跨省通辦”服務窗口,為非貴陽公積金中心繳存單位和職工提供住房公積金“跨省通辦”服務。此外,政務大廳自助服務終端機也可為辦事群眾提供住房公積金服務,通過線上自助服務和線下網點服務,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質量效率。

連日來,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立足本職崗位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著力解決基層群眾的困難事、煩心事,積極對接協調,與其他業務窗口部門進行有效銜接,實現“一站式”服務,不斷提高廣大群眾滿意度。(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