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貴陽市觀山湖區賓陽街道:為轄區青少年策劃一場科技之旅

2021年08月04日15: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陽市觀山湖區賓陽街道組織轄區48名青少年到貴陽科技館,開展“科技引領未來 創新改變世界”科技主題活動,旨在進一步激發青少年學科學、愛科學的興趣。

講解員給孩子們講解導航的變遷。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講解員依次向大家介紹了館內的“航天集結令”“航天發展史”“航天精神”“衛星應用”“空間探測”“探索月球”“月球基地”等主題展區,各類新奇的科技展品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力,孩子們逐一參觀、體驗。 

“參觀科技館,切身體驗科學的魅力,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獲得科學知識,比書本上學習到的東西讓人印象深刻。”活動結束后,孩子們意猶未盡,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感想。

“下一步,我們將以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綜合文化站和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為載體,以民眾需求為導向,組織開展更多豐富、有趣的活動,豐富轄區居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該街道相關工作人員說道。(張奕妍、饒濤)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