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曹繼才主持召開新蒲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會議

2021年08月04日11: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3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區黨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曹繼才主持召開新蒲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相關會議精神,研究有關改革事項。

區領導、區黨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袁建平、高橫、楊先易出席。

會議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一招,也是抓好工作、促進落實的有力武器。各級各部門要圍繞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改革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踐行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統籌推進各領域、各方面改革,不斷推進理論創新、制度創新、科技創新、文化創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創新,堅決破除一切不合時宜的思想觀念和體制機制弊端,勇於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奮力推動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實現新突破。

會議強調,要切實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持續提高黨把方向、謀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更好發揮黨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領導核心作用,確保全面深化改革始終沿著正確方向推進。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始終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原則,通過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釋放內需潛力、激發市場活力、增強內生動力,著力解決制約發展的突出矛盾和問題,努力在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中不斷取得新進展。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相結合,立足新區發展實際,蹄疾步穩抓好各項改革任務,扎實做好債務風險防范、國有企業轉型、基層社會治理、安置還房黨建等重點工作,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強大動力。

各鎮(街道)、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郭利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