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雪花貴陽草莓音樂節與觀山湖區達成戰略簽約

2021年08月02日16: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30日,雪花2021貴陽草莓音樂節暨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與貴陽市觀山湖區舉行戰略簽約,標志著未來三年這兩個重大文化旅游品牌正式落地觀山湖區,將成為該區文旅產業化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據悉,雪花2021貴陽草莓音樂節暨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是2021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的重要活動之一,旨在讓人文在城市繁華中更加豐沛,讓城市在文旅交融中更加美好。

簽約儀式現場。

觀山湖區相關領導發表致辭,對出席本次戰略簽約儀式的嘉賓和媒體予以感謝和歡迎,並介紹,觀山湖區作為一座創新型城市新區,始終重視文旅、文創事業發展,一系列重要的文化、文旅活動落戶觀山湖區,大數據、生態文明會議、酒博會等一張張知名名片享譽全國全省,共同構成了觀山湖區的無限吸引力。

觀山湖區相關領導指出,自4月29日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啟動以來,一系列精彩活動讓百萬市民參與其中。此次成功簽約標志著貴陽草莓音樂節時隔一年再次回歸、雪花國際啤酒節正式落地。作為今年旅游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兩大品牌強強落地,必將成為觀山湖夜經濟的新示范。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通過視頻影像回顧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五年來的發展歷程,並分別進行了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品牌和貴陽草莓音樂節品牌推介。

隨后,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與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進行戰略簽約,根據簽約內容,2021年到2023年期間,華潤雪花啤酒將每年投資1000萬元進一步提升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的品牌體驗和影響力。同時,雪花品牌與貴陽草莓音樂節達成戰略合作,並與支持單位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場地支持單位貴陽市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共同簽約。

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項目簽約。

據了解,作為國內最具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音樂節品牌,貴陽草莓音樂節將再次聯動觀山湖區,以音樂+潮流生活方式展現“濱湖花城,現代都市”的城市魅力。同時,作為落地觀山湖區的全新文化品牌,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是華潤雪花貴州區域聯動觀山湖區共同打造的貴州年度最大規模的啤酒節品牌,吸引了十余個啤酒品牌加入。此外,本次啤酒節期間還邀請了鄭鈞、二手玫瑰、王以太等近30余組藝人,以豐富多元的文化活動和創意周邊,為貴陽的夏日生活帶來勁爽、時尚的體驗。

簽約儀式后各方合影留念。

據了解,為推進文化強區建設,觀山湖區全力打造區域特色文化品牌,擦亮了“冬有燈會廟市、夏有旅游文化節”這一文化名片,不斷滿足轄區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要,文化活動豐富多樣,活動規模日益升格,品牌附著力日益強化,走出了一條“文化搭台、經濟唱戲”的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之路,積極為高質量打造“強省會”五年行動引領區賦能蓄力。(郝涌智)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