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思南縣召開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試點工作專題會

2021年08月02日10:29 |
小字號

7月29日,思南縣召開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試點工作專題會。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縣委黨校校長王宇出席會議,縣直各相關部門、各鄉鎮(街道)5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共青團中央印發<關於擴大縣域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試點的指導意見>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單位圍繞職能職責,就如何推進我縣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試點作了發言。

王宇指出,加強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是堅持問題導向、破解基層團組織薄弱現狀的關鍵所在,是破解自身難題、激發活力、增強功能的必然要求和難得機遇。

王宇強調,思南能作為全國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擴大試點縣,是中央、省、市對思南工作的關心和信任,我們必須高度重視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試點工作,群策群力將改革工作推向深入。各牽頭部門要深刻認識推進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的重要意義,切實發揮牽頭作用,全力抓好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各項工作,推動各項改革措施落地落實﹔要切實肩負起試點先行的政治使命,搶抓改革試點的重大機遇,大力推進團的基層建設,切實推動改革試點工作強起來、活起來。(思南縣人民政府)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