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和瑞文旅簽約落地多個項目助力“強省會”五年行動

2021年07月31日08: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31日電 7月30日,以“創新機,領鋒芒”為主題的商鑄貴州戰略發布會及文商旅產業引領貴州高質量發展論壇在貴陽舉行。貴州和瑞文旅簽約落地多個項目助力“強省會”五年行動,將在鄉村振興、文化旅游、電子商務、商業地產等領域發力,不斷探索新的產業領域和發展方向,為貴州高質量發展注入動力。

活動現場,貴州瑞泰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與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宣布共同成立貴州和瑞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並分別與貴州鼎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中國燃氣集團百江西南燃氣有限公司、貴州悅心雲谷農業生態文化有限公司、匯景控股有限公司展開合作,充分依托各方的優勢資源緊抓“強省會”戰略機遇,為貴陽城市發展創造更多價值。

“‘黔景’無限好,‘筑夢’正當時,今天的貴州蘊藏著無限的發展機會。瑞泰文旅順應發展趨勢,通過招商引資來到貴州,在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全力全速構建新發展格局,致力於為貴州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貢獻。”貴州瑞泰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佳俊說,將不斷豐富產業業態,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進程,打造有核心競爭力的旅游產品和品牌。

在文商旅產業引領貴州高質量發展論壇環節,與會嘉賓圍繞論壇主題各抒己見,暢談文商旅融合新發展機遇,共話發展未來。與會嘉賓紛紛表示,隨著合作項目的落地生根,將持續放大特色產業優勢,不斷集聚項目、集群產業,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為實現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新貢獻。(王秀芳、管雪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