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社會民生

福泉籃球、乒乓球賽事精彩紛呈

2021年07月29日09:16 |
小字號

7月27日,黔南州第七屆運動會各賽事正激烈進行,福泉運動員參加了女子籃球乙組比賽、群眾組男子乒乓球團體賽,用激情和汗水在賽場上描繪了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

在女子籃球乙組比賽中,福泉代表隊與三都代表隊展開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賽中,運動員們積極拼搶、動作連貫、默契配合、准確投籃,氣氛緊張而熱烈,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

據了解,參加女子籃球乙組比賽的運動員,均由福泉各中學精選而出,在參加此次州運會前進行了為期半個月的緊張集訓,為順利比賽做足了准備、奠定了扎實的基礎。

福泉市女子籃球代表隊教練 吳文嚴:我們隊員來自龍昌中學、職業學校、福泉二中等各個中學,也是在十四歲十五歲的精英了,今天的比賽正在進行,對的是三都代表隊,我們隊友正在進行比賽。總共有十二個(隊員),這已經是第二輪的比賽,那麼打贏之后,那麼就以小組第一名出賽,輸了也是以小組第二名出賽,進行前八名的角逐。

福泉市女子籃球代表隊運動員 王基怡:我是來自福泉二中的,我今年是第三次參加運動會,我們在來之前已經集中訓練了半個多月,今天在場上我覺得福泉都發揮得非常好,希望在這次的比賽中能夠取得勝利。

在群眾組男子乒乓球團體賽中,福泉代表隊分別與羅甸、平塘代表隊展開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賽場上的福泉乒乓球健兒神情專注、敢打敢拼,揮汗如雨,直拍、橫拍、扣球、弧線球精彩頻現,經過激烈角逐,最終福泉代表隊取勝。

福泉市乒乓球代表隊運動員曾紀順說:“今天的比賽我們團隊與羅甸、平塘代表隊進行角逐,男隊的話我們是輕鬆取勝,明天早上打州直代表隊,能否打到小組第一,就看明天打這個半決賽的情況,我們能否晉級爭冠亞軍,看明天運動員的發揮。”(胡春林、韓瑋、楊寒、張福飛)

來源:福泉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