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劉雲成主持召開思南縣委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

2021年07月14日09:35 |
小字號

7月12日,思南縣委書記劉雲成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觀看嚴肅換屆紀律教育警示片《警鐘長鳴》,傳達貫徹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冉亞江,縣委常委王宇、林濤、安益寶、翟雋、申有波、陳睿、尹曉航等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嚴肅換屆紀律教育警示片以案為鑒、以案明紀,用十八大前后各地發生的違反換屆紀律典型案例,深刻解析了黨員干部腐化蛻變的原因,深刻揭露換屆過程中必須高度警惕的紀律風險點,釋放了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強烈信號,為我們再次敲響了警鐘、拉響了警報。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省委、市委和縣委關於換屆紀律的要求,嚴格遵守換屆“十嚴禁”的紀律要求,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切實增強政治覺悟和組織觀念,正確對待名、利、權、位,坦然接受進、退、留、轉,始終保持頭腦清醒,無條件服從組織安排,進一步筑牢思想防線,堅決守住紀律紅線。要嚴守換屆紀律、工作紀律,牢固樹立積極進取意識、履職盡責意識,保持敬業奉獻、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通過扎扎實實的工作迎接換屆、接受考驗,切實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亂、工作不斷,為我縣換屆工作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會議要求,各鄉鎮(街道)、縣直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生態環保問題整改工作,緊盯中央、省、市督察反饋問題清單,聚焦水域環境污染、農業面源污染、礦山修復治理、生活垃圾處理等重點領域,常態化開展生態環境風險排查整治工作,不斷筑牢生態屏障。要嚴格整改要求,對照清單加強統籌調度、倒排整改工期,確保問題全面徹底整改到位;對已整改完成的,要適時開展“回頭看”,持續鞏固整改成效,堅決防止問題反彈。要認真對照上一輪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及省委第三輪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要求,逐項細化分解目標任務,加強溝通對接和協調配合,確保以優異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第二輪生態保護督察。

會上,縣委書記劉雲成同全體參會人員開展了換屆紀律談話,重申換屆紀律要求;與會人員分別簽訂了《嚴格遵守換屆紀律承諾書》。會議還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產黨黨徽黨旗條例》等精神;聽取了意識形態、生態環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情況匯報;審議研究其他相關事宜。

思南縣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分議題列席會議。(肖坤、吳林)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