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仁遵高速建設有序推進

【查看原圖】
正在建設的大發渠特大橋。蒲家興攝
正在建設的大發渠特大橋。蒲家興攝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1年07月12日08:21

人民網貴陽7月12日電(龍章榆)7月12日,記者從貴州省公路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獲悉,成都至遵義國家高速公路仁懷至遵義段(以下簡稱“仁遵高速”)建設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仁遵高速是《國家公路網規劃》(2013年-2030年)中滬蓉高速G42的聯絡線G4215成都—遵義聯絡線的組成部分。該項目路線全長52.4512Km,起自仁懷蒼龍,與仁赤高速公路相接。向東南經仁懷市中元、播州區平正、匯川區鬆林,紅花崗區金鼎、巷口,止於忠庄桃溪,與蘭海高速相接。

據了解,項目預計2022年6月完工,完工后將進一步優化和完善國家高速公路網、貴州省以及遵義市路網結構,對新時代西部大開發、黔中經濟區高質量發展以及革命老區與全國同步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等有重要意義。

分享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