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劍河:童心向黨頌黨恩 紅色基因代代傳

【查看原圖】
5月16日,在貴州省劍河縣舉行的童心向黨 紅色傳承活動中,孩子們擺出數字為100的隊形。楊家孟攝
5月16日,在貴州省劍河縣舉行的童心向黨 紅色傳承活動中,孩子們擺出數字為100的隊形。楊家孟攝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1年05月17日09:19

5月16日,貴州省劍河縣在該縣陽光廣場舉行“童心向黨 紅色傳承”主題舞蹈展演活動,孩子們通過跳民族舞、唱紅歌等方式以舞傳情,以歌頌黨恩,為黨和祖國獻上了最真誠的祝福。

活動伊始,孩子們身著紅色舞衣,白色舞裙,以飽滿的熱情,踩著節拍,翩翩起舞,舞姿優美妙曼,動作精湛嫻熟,給觀眾們展示了新時代兒童的新風范、新面貌,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活動最后,孩子們手持紅旗,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將深深的愛國情懷融入歌聲中。

劍河縣舞蹈愛好者吳靜希說:“我覺得參加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要努力學習,成為共產主義的接班人,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我們自己的貢獻。”

據了解,近期劍河縣還舉辦了誦讀國學經典、演講比賽、征文比賽、主題繪畫等一系列學黨史教育活動,培育廣大青少年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懷,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我們蒲公英舞蹈培訓中心舉辦這次活動,主要是培養孩子們從小樹立愛國愛黨的思想,也想通過舞蹈祝福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強大。”活動負責人梁雲說道。(楊家孟、楊菊梅、張美)

分享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