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企穩崗 暖企惠民

【查看原圖】
2020年廣西民營企業家日專場招聘會在玉林市興業縣舉行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檣 攝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檣 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03日10:09

人民網南寧11月2日電 11月1日上午,由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和玉林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0年廣西民營企業家日專場招聘會”在玉林市興業縣政府廣場舉行。據統計,廣西區內外235家企業參加了此次活動,提供就業崗位11350個,進場求職6000多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048人。

本次活動以“加強穩崗就業 助力民營企業”為主題,以服務民營企業為重點,以緩解企業“招工難”為目標,充分發揮人社部門的公共就業服務工作職能,全面落實援企穩崗政策,進一步挖掘存量工作崗位,拓展就業渠道,為就業困難人員、失業人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返鄉農民工、貧困勞動力等重點群體增加求職就業機會,積極應對疫情對就業的影響,助推穩崗就業,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按照常態化的疫情防控要求,活動現場專門設置了求職人員檢測通道,求職者在出示健康綠碼,進行體溫測量后方可進入招聘現場,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就業招聘服務兩不誤。(陳燕、楊檣)

分享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