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首個山體泵道綜合體落戶貴陽 首屆表演賽震撼全場(組圖)

【查看原圖】
來自德國的專業選手在進行表演賽。鄭雄 增
來自德國的專業選手在進行表演賽。鄭雄 增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11月02日08:56

人民網貴陽11月2日電 (孫遠桃)11月1日,記者從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獲悉,位於貴陽奧體中心的山體泵道綜合體已基本建成。當天,來自德國凱世泵道國際騎手團隊及平衡車、滑板等俱樂部選手在現場舉行了首屆表演賽,騎手以高超的技術嗨翻全場。

據了解,泵道運動是近年來興起的一項國際新潮運動。泵道主要通過修筑起伏變化的土坡實現動能和勢能來回轉換,是一種完全不用踩踏就能騎完全程的環形賽道,可以適用於自行車、滑板、平衡車等十多種運動器材,是近五年來發展最快的一項新體育運動之一。

“落戶於貴陽奧體中心的泵道綜合體不僅是貴州首個泵道綜合體,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山體泵道綜合體。”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彭山虎說。

據悉,貴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德國凱世泵道產業園位於貴陽奧體中心一期主場館東面,項目總佔地面積13540.12平米,總建筑面積4200平米,賽道建筑面積5200平米。項目建成后將引進世界小輪車錦標賽、兒童平衡車、輪滑等系列賽事,旨在通過項目平台將貴陽打造成為國際小輪車賽事目的地。目前,項目整體施工已經完成,預計2021年年初正式對外營業。

分享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