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凯里视窗

凯里市举行2024年增发国债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

2024年04月10日14:27 |
小字号

4月8日,凯里市2024年增发国债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在炉山镇平初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夏诚俊出席开工仪式,州农业农村局农田园区科副科长粟多放,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项目、受益镇主要负责人及设计方、审计方、监理方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凯里市2024年增发国债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炉山镇、施工、监理单位等相关代表发言。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夏诚俊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作为施工方能够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我对各界的领导及人士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将组建一支高效能干的项目管理队伍,稳定精干的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施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的施工中。”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凯里市2024年增发国债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规模2.5万亩。其中,新建高标准农田面积2万亩,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面积0.5万亩,总投资6325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整治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PE管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和其他工程等。

“通过建设高标准农田,进一步提高凯里市农田质量及增加粮食产量,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下一步,我们会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项目监管,强化资金监管,加强督查督导,注重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严格控制进度和成本,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地顺利完成。”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