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租购并举 贵阳贵安推出公积金惠民“政策包”

2024年03月28日18: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28日电 (记者王秀芳)3月28日,记者从贵阳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服务“强省会”大局,推出公积金惠民“政策包”。

2023年,贵阳贵安制定出台提高双缴存职工购买首套房贷款额度、提高多子女家庭购房贷款额度、取消异地缴存职工公积金贷款户籍地限制、将职工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间由12个月缩短为6个月、支持职工首次公积金贷款既提又贷等政策“大礼包”,助力解决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在系列集成政策的共同作用下,2023年贵阳全市53.83万缴存职工共提取住房公积金127.91亿元、同比增长16.78%,其中购房、租房、还贷等住房消费提取97.02亿元、同比增长11.1%;全年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带动住房消费128.38亿元,带动商业贷款24.91亿元。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贵州剑河古生物化石暨“金钉子”司法保护基地成立
  本报贵阳3月27日电 (记者陈隽逸)近日,贵州剑河古生物化石暨“金钉子”司法保护基地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揭牌成立,旨在确保古生物化石和“金钉子”的安全与完整,防止古生物化石、“金钉子”遭受破坏,依法保护古生物化石分布区生态环境。 当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雷山县人民法院、剑河县人民法院还联合发布了《贵州剑河古生物化石暨“金钉子”司法保护令》,明确禁止未经许可,擅自挖掘古生物化石及实施对“金钉子”破坏行为;禁止未按照批准方案,挖掘古生物化石和实施其他对“金钉子”破坏行为;禁止非法开发、采集、买卖、转让、运输、加工、收藏古生物化石;禁止在古生物化石群及“金钉子”区域内实施放牧、生火、扳弄、采石、取土等;禁止在保护区内修建不符合规划的建筑物、构筑物及道路等;禁止从事破坏古生物化石地和遗址的其他违法行为。…
供需精准匹配 资源高效利用
  登录网站、选择产品、按需下单,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铁柱在网上操作后,数以吨计的磷酸原料便顺利采购完成。 刘铁柱购买的磷酸原料,是磷矿石初级产品之一,也是公司核心产品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的重要原材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