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项”新而行!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加快装修

2024年03月27日14:38 |
小字号

3月25日,伴着晴朗天气,笔者实地探访了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区,一栋栋标准化厂房林立眼前。

云岩区园区办副主任熊小容介绍,三马产业园区按照电子信息制造业集中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区、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高端制造业和生态食品发展区等区域划分,除四期在建外,其余一、二、三期均已建设完毕。

三马产业园区一期入驻企业正在装修。陈飞宏摄

三马产业园区一期入驻企业正在装修。

“目前,园区一、二、三期共占地36.1万平方米的39栋标准化厂房已建设完成,企业招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熊小容表示,经过努力,园区拟入驻企业32家,厂房使用率达到70.62%,已签约入驻企业20家,已有14家入驻企业相继进场开展内部装修。

笔者在三马产业园区三期C23栋厂房看到,贵州省鑫晟阳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区域正有序装修中。“我们公司是集中央厨房、洗消中心为一体的熟食配餐公司,主要为云岩区内多所中小学提供配餐服务。”贵州省鑫晟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入驻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区三期C22至C25栋,现已同步进行内部装修。

“选择入驻云岩不仅是因为云岩有显著的区位资源,也因云岩向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贵州省鑫晟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三马产业园区二期建设完毕。陈飞宏摄

三马产业园区二期建设完毕。

此外,在三马产业园区一期A4栋、三期C6栋、三期C7楼,笔者看到入驻企业贵州车联邦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国科锌硒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芯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均有序开展内部装修工程。

“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继续开展企业招引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好已入驻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尽力满足企业需求。”熊小容说道。(陈飞宏、何永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