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暨“暖春行动”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2024年03月27日14:41 |
小字号

蹄疾步稳拼经济,畅所欲言提信心。近日,云岩区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暨“暖春行动”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21名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同商项目创优新思路,共议奋力发展新举措。

“云岩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这是我们选择在云岩扎根的原因,但企业的发展目前也面临着融资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解决。”

“作为老城区,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称的黔灵山公园就位于云岩区,这也是国家4A级景区。即将迎来旅游旺季,要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加大文旅市场监管力度,维护好城市形象,防止‘宰客’等行为。”

“我们了解到云岩区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特别重视,我们也是身在其中切实感受到了的,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为企业在云岩区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围绕云岩区营商环境、企业发展所需等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蔡佳丽与代表们一一交流,并详细记录。

“做好民营经济服务工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云岩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全区重要工作之一。我们将持续加大企业走访调研力度,有针对性地调研出云岩区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真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云岩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蔡佳丽说道。

座谈会还传达了《2024年云岩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及《2024年云岩区统一战线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工作方案》。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政企座谈这一方式进一步坚定企业在云岩深耕发展的信心,希望能携手共创云岩社会经济新发展的春天。

据悉,本次政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搭建党政机关与民营企业的沟通桥梁,深入打通不同行业企业间的壁垒,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