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养护及安全管理检查

2024年03月27日11:11 |
小字号

3月18日至22日,兴义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分两个检查组,对局属各单位开展第一季度公路养护及安全管理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管养公路路容路貌、在建养护工程和日常养护质量及安全管理、日常养护作业计划编制及执行情况、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贵州省公路局综合管理平台信息系统使用情况、服务设施运营情况、生态环保、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及以工代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已下发或转发的工作提示落实情况、春季森林火灾防范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要求,要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治早、治小”原则,做好沿线病害资料统计,将需要处置的问题表格化,并清单化管理。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项目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投入使用后的实际效益。加大对项目工程优化完善的工作力度,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作业区预警制度,养护人员在开展作业时要遵守作业规程,统一穿戴标志服,设立施工作业标识标牌。要强化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收集好相关材料,做到闭环管理。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公路日常养护精细化管理,不断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