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招商银行“开薪观影日”活动在贵阳开展——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满足群众多元需求

2024年03月2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27日电 (龙章榆)3月22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工资卡客户免费观影活动在贵阳万象影城举行。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在观影间隙通过发放折页、映前播放原创视频等方式普及金融消保知识,获金融消费者点赞。

图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群众提供服务、宣传知识。人民网 龙章榆 摄.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群众提供服务、宣传知识。人民网 龙章榆摄

据了解,零售业务是招商银行的优势业务。近年来,招商银行不断丰富客户权益体系。其中,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薪观影日”活动面向持招行工资卡客户开展,提供免费观影服务,目前在贵阳、遵义及六盘水等地已服务上万人次。

图2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群众提供服务、宣传知识。人民网 龙章榆 摄.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群众提供服务、宣传知识。人民网 龙章榆摄

“在此类活动中,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践行‘金融为民、支付为民’理念,创新探索更加精细、有效的宣传服务模式。”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支付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需求方面发挥着基础性作用,此次活动重点宣传电子支付方式与成效、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等,确保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同时,近年来,通过电信网络进行的诈骗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变,骗局逼真。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金融机构是电信网络诈骗“资金链”治理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针对代发企业特点,该行重点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支付产品作出提示,让企业和个人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财产安全。

图3 观影间隙宣传防诈知识。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jpg

观影间隙宣传防诈知识。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本次活动共覆盖200家企业、2000余名客户参与。下一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并在实践中继续深化服务模式,在回馈客户的同时,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