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徐杰开展一季度“开门红”工业企业走访帮扶

2024年03月26日14:13 |
小字号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到西秀经开区开展一季度“开门红”工业企业走访帮扶。

在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徐杰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产品研发、企业全年销售目标和发展诉求等情况。徐杰鼓励企业积极抢抓贵州航空产业城发展机遇,进一步扩产能、稳增长,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赛道,持续扩大领先优势。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徐杰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从人才引进、住房和教育保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政策扶持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长寿欣新中药发展有限公司,徐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一季度销售情况、生产规模、银行融资等情况。徐杰强调,正在扩建的生产厂房要完善手续,规范土地用途,争取早日竣工验收投产,以延长中药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和竞争力。

在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徐杰详细询问了企业在西秀区的项目投资建设、销售模式和经营发展情况。徐杰强调,有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及时宣传和帮助企业享受相关惠企政策,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福利,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徐杰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储备库房,详细了解新产品研发、一季度订单数量、销售渠道等情况。当得知一季度企业产值有望大幅提升时,徐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积极拓产能、抓进度,保证订单供应,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