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4年贵阳贵安 专项赴外引才活动本月底启动

2024年03月25日09:46 |
小字号

来自贵阳市人社局的消息,2024年贵阳贵安专项赴外引才活动将于本月底启动。

为抢抓“金三银四”招聘黄金期,贵阳贵安紧紧围绕“强省会”行动,积极搭建引才聚才平台,大力引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开展此次赴外引才活动,正式打响春季赴外引才“第一枪”。

此次赴外引才团将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国资委“带队”,邀请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各大高校现场“招兵买马”,提供涵盖医学类、大数据、制造、水利水电、商贸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就业岗位216个,拟招聘人数近700人。

据介绍,此次赴外引才活动,通过摸清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结合各大高校优势以及高校毕业生培养情况,针对各类人群,精准定制校招路线,锁定国内6所知名高校作为重点引才目标,包含大连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3所医科类院校,以及南京大学、天津大学、西南大学3所综合类院校。

值得一提的是,和往年相比,今年赴外引才活动的最大亮点是“靶向引才”,活动分为医科类专场与国企专场,通过开展更精准、更灵活、更有针对性的“小而精、专而优”的专项引聘活动,充分提高引才聚才效率,让贵阳贵安和各类人才实现更高效的“双向奔赴”。

目前,专项引才活动相关人才需求信息已汇编成册,形成《2024年贵阳贵安专项赴外引才活动人才需求白皮书》,将通过贵阳人才网、“筑人才”App、“贵阳人才”微信公众号、第三方招聘平台统一对外发布。赴外引才活动期间,将大力宣传推介贵阳贵安人才发展成果及人才最为关心的人才政策,通过城市形象宣传、政策宣传,吸引更多人才“来筑留筑”,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张薇、常青)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