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秦会刚到乡镇调研

2024年03月25日10:16 |
小字号

3月22日,印江县委书记秦会刚深入合水镇、木黄镇调研山桐子、肉牛产业发展及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壮大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增收、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县政协副主席、木黄镇党委书记田仁贵参加调研。

在合水镇兴旺村山桐子示范基地,秦会刚实地了解山桐子产业目前的种植规模、成活率等情况。他要求,要将山桐子作为保障粮油安全、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坚持生态优先、市场主导、因地种植、长远规划,整合资源,高位推动,优化利益联结,加强动员宣传,推动山桐子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

在木黄镇燕子岩村肉牛养殖场,秦会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养殖规模、饲料来源、养殖成本、经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在联农带农上下功夫,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辐射带动周边更多的农户养殖肉牛,扩大饲草种植面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农业农村部门要全面做好防疫、培训、兽医等服务,支持好产业发展,将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全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