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纳入“大一窗”办理 跑出便民加速度

2024年03月25日13:58 |
小字号

为继续推进深化改革成效,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围绕“进一扇门,办所有事”的目标,在安顺经开区政务中心的主导下,安顺经开区国土分局与政务中心联合商讨议定将不动产登记部分事项(即不动产权证书换证、不动产权证明换证)纳入“大一窗”,按照统一标准收件、流转,规范示范文本表格和流程,切实有效提升企业和群众便利度、满意度。

“结合经开区实际,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对照重点任务工作内容,狠抓落实,持续拓展无差别综合受理事项范畴,会同经开区国土分局探索创新,在安顺市各县区首家推行‘不动产登记证明换证’‘不动产权证书换证’事项纳入自然人‘大一窗’综合窗口收件、受理,切实将深化‘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安顺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组长陈晓婵说。

此次将“不动产登记证明换证”“不动产权证书换证”事项纳入自然人“大一窗”收件、受理,有效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时间成本,相比以前,不仅让企业、群众有效减少了窗口等候时长,还在事项办理时长方面实现突破,即来即办、现场取证。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五个通办”改革为抓手,探索将更多事项纳入“大一窗”无差别综合受理,让办事企业群众享受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助力经开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