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广东省粤黔工作队安顺工作组组长刘华一行到普定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4年03月22日09:59 |
小字号

为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日前,广东省粤黔工作队安顺工作组组长刘华一行到普定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刘华一行先后来到贵州苗干妈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种兔养殖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花都区助力普定打造产业园、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每到一处,刘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刘华指出,要紧紧围绕产业园区共建及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等方面,认真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东西部协作项目,完善茶叶农业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提升茶企加工能力,广泛利用媒介和平台为普定“朵贝茶”做宣传、扩销路,提升品牌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好东西部协作各类资源,积极主动作为,助力两地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全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文/图 蔡韵霖、王成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