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桥梁集团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暨女职工健康讲座

2024年03月22日09:50 |
小字号

3月18日下午,贵州桥梁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暨女职工健康讲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高绚出席并主持,来自贵州桥梁集团本部各部门和各分子公司共计9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贵阳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授课,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展开,通过典型案例和生动语言对女职工的婚姻家庭、财产分割、家庭暴力、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着重从家庭层面、社会层面鼓励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

普法宣传讲座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女职工健康讲座,针对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围绕如何调整日常膳食结构和科学进行体育锻炼改善身体健康状态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女职工深刻体会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