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省交通质监执法支队对贵州荔波至河池高速公路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巡查

2024年03月22日09: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荔波至河池高速公路复工复产暨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3月12日至15日,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支队三大队对荔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

本次重点对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条件进行了检查。一是通过查阅参建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签订情况、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安全生产经费使用情况、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等内业资料,了解各参建单位复工复产情况;二是对参建单位的人员履约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充分了解;三是通过对施工现场高空作业、特种设备、路基高边坡、施工便道、民工驻地等高风险点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要求参建各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及时进行整改。(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