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快来打卡!黔西市刚刚发布4条旅游精品线路

2024年03月22日15:31 |
小字号

3月29日至8月31日,“首届贵州牛肉粉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在黔西市精彩呈现。为此,黔西市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发布4条旅游精品线路,全力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线路一:乌江画廊风光游

大关丘林(鸭池河景区<桃李飘香>、盐号景区<红色旅游>)—乌江源百里画廊化屋景区—化屋度假营地(悬崖营地)

亮点:观赏乌江中游鸭池河畔的丘林桃李花、重温开仓放盐故事,在化屋村近距离领略千里乌江最美崖壁画廊,体验化屋之巅的网红打卡营地。

线路二:亲子休闲度假游

中果河景区羊驼小镇(亲子乐园)—中建乡月亮湾景区(休闲民宿)—洪水镇柳岸水乡景区(油菜花)—百味“嗦粉街”(阳光城)—万人牛汤锅及文艺展演(行政中心广场)—莲城金街(夜间经济、大学生音乐汇)

亮点:在现实版的青青草原、动画版的羊村羊驼小镇尽享亲子时光,在月亮湾休闲民宿感受慢生活,到柳岸水乡打卡千亩油菜花,到城区品鉴万人牛汤锅,观赏文艺展演,嗦一碗地道牛肉粉,到莲城金街感受烟火气息。

线路三:启润心灵感悟游

乌江源百里画廊化屋景区—大关丘林(鸭池河景区<桃李飘香>、盐号景区<红色旅游>)—素朴象祠(阳明问道十二镜之水西论象)—百味“嗦粉街”(阳光城)—万人牛汤锅及文艺展演(行政中心广场)—莲城金街(夜间经济、大学生音乐汇)

亮点:领略千里乌江最美崖壁画廊和化屋之巅的网红打卡营地,体验红色文化,在素朴象祠寻思问道、水西论象,品鉴万人牛汤锅,观赏文艺展演,嗦一碗地道牛肉粉,感受黔西夜间烟火气息。

线路四:快意闲适度假游

乌江源百里画廊化屋景区—中果河景区羊驼小镇(亲子乐园)—中建乡月亮湾景区(休闲民宿)—百味“嗦粉街”(阳光城)—万人牛汤锅及文艺展演(行政中心广场)—莲城金街(夜间经济、大学生音乐汇)

亮点:一日尽享千里乌江最美崖壁画廊,与羊驼近距离接触,品鉴万人牛汤锅,观赏文艺展演,嗦一碗地道牛肉粉,感受黔西夜间烟火气息。

注:“首届贵州牛肉粉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主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至4月6日期间。(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