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视窗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年03月21日10: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3月20日,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局二级调研员陈文智同志退休。黔西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州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卓刚同志主持座谈会,局务会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为退休座谈会现场。

图为退休座谈会现场。

会前,刘卓刚同志与陈文智同志进行谈心谈话,代表局务会对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向她表达组织敬意,听取意见建议,交流退休打算,提出希望要求。会上,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州关工委秘书长黄安友同志宣读了陈文智同志不再任职和退休文件,介绍其基本情况,刘卓刚同志为其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送上慰问金。

陈文智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真诚感恩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表示将从严要求自己,坚守初心、遵规守纪,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继续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为其送上诚挚祝福,寄语她在新的人生阶段上有所乐、有所为。

刘卓刚同志为其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刘卓刚同志为其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刘卓刚在讲话中指出,陈文智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为人谦和、团结同事,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任劳任怨、勤奋工作,是年轻干部的学习榜样,希望她以退休为新起点,及时调整心态,始终保持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促进全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指导和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接好“接力棒”,努力学习她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诚心诚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文/图 徐国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