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开展种植项目技术培训

2024年03月21日14:15 |
小字号

3月19日,西秀区2024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技术培训现场会在西秀区旧州镇召开,邀请安顺市农科院专家为相关农技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培训现场,农科院的专家们分别就品种选用、田间设计、适宜密度、草害防控等内容向大家开展相关技术和理论知识讲解。现场人员热情高涨、积极提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专家们也逐一耐心解答。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机械化播种、无人植保机苗前封闭除草。通过专家讲解和现场观摩,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认识,为实施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打下坚实基础。

西秀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辉:“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是国家为稳定粮食生产,扩大大豆种植提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西秀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示范效果,扎实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扩面增效。”(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