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王启云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2024年03月06日14:47 |
小字号

3月4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和法治原则,不断拓宽和畅通信访渠道,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

接访现场。李海洋摄

接访现场。李海洋摄

接访中,王启云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询问具体办理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推动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将群众反映问题尽快解决到位。

王启云强调,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也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知民情、集民智、聚民心、护民利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规范化水平,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扎实细致做好信访工作。

云岩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