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组织开展养老服务中心送温暖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4:5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贵阳分行零售金融总部党支部、团支部走进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薪火”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们为老人们分发了牛奶及慰问品,为寒冷冬日增添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红歌合唱节目。随着激昂旋律,大家齐声跟唱,花式联唱,现场氛围浓厚。

全体党员、团员对行动不便的抗战老兵姚明槐和莫梅英进行了特别慰问。大家与姚老和莫老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谈盛景。党团代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精神。两位老人虽年已近百,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探望关心表示了深深谢意。

活动结束后,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所有参与人员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证书,老人们也写了一首诗,诗中“贵行仁义值千金”表达了对全体党员和团员的认可和鼓励。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和团员深刻认识了老一辈人的艰苦奋斗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活动中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图文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