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04日15:55 |
小字号

3月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韩建国、李长锦、姚源龙、肖湘出席。

杨启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反映城市发展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品牌。当前,创建工作到了紧要关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务必精准精细,以最足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一丝不苟地抓好各项工作。

杨启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责任,聚焦薄弱环节,严格完成时限,强化激励约束,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持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盯紧抓实点位打造、垃圾清运、交通秩序、市民素质、公益广告等工作,真正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让城市更加文明整洁、乡村更加舒适宜居。要压紧扛牢工作责任,建立“任务部署、建立台账、督导考核、评估问效、成果巩固”的全链条工作推进体系,着力推动常态长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优异成绩为40周年县庆增光添彩。

会上,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覃嵩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贵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以“富矿精开”为关键抓手闯新路,以“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建设为载体开新局,聚焦算力、赋能、产业三个关键抢新机,加快在提升生态系统质量、污染防治攻坚、绿色低碳转型、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创新绿色制度、弘扬生态文化六个方面出新绩…… 2023年,贵州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围绕“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主攻“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坚定不移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全力建设“六大产业基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初步成效。…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