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山洪沟治理、河道治理增发国债项目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4年03月04日15:16 |
小字号

3月2日,荔波县山洪沟治理、河道治理增发国债项目工作启动会召开,荔波县水务局部分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近期增发国债项目相关会议精神,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水利项目施工黄金期,各参建单位要加强调度,在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入库相关工作,完成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任务。监理单位要加强与业主沟通对接,履行好监理的职能职责,设计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增强设计图纸和效果图的合理性,业主单位要强化工程管理,加强服务指导,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要及时跟进,做好与乡镇村组协调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水利项目高效实施,早日建成投用惠泽民生。(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贵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以“富矿精开”为关键抓手闯新路,以“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建设为载体开新局,聚焦算力、赋能、产业三个关键抢新机,加快在提升生态系统质量、污染防治攻坚、绿色低碳转型、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创新绿色制度、弘扬生态文化六个方面出新绩…… 2023年,贵州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围绕“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主攻“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坚定不移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全力建设“六大产业基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初步成效。…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