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县张家湾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4年03月01日15:16 |
小字号

近日,张家湾镇组织开展节后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在张家湾社区,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对集镇路面进行巡查排查,维护摆摊秩序,劝导占道经营户;交通协管中队现场整治交通,利用洒水车清洗街道;环卫工人清扫路面,清理占道物、各类小广告和破旧宣传横幅。其他各村(社区),保洁工作也同步开展。

经过集中整治,街容街貌焕然一新。“现在街上不堵了,卫生也变好了,看上去就很舒服。”群众郭敏高兴地说。

“我们将建立长效机制,发动全镇群众积极参与,持续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各村(社区)将组织‘10+N’人员、河道清理员定期开展保洁工作,督促村民打扫庭院、居室、圈舍、厕所等,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张家湾镇分管负责人金丽说。(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