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桥梁集团:全力以“复”开好局,“龙”腾虎跃谱新篇!

2024年03月01日14:52 |
小字号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争先。新年伊始,贵州桥梁集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吹响蓄势奋进的号角,开足马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持续奏响新春“奋进曲”。

加强研究部署,按下复工“重启键”

新年上班第一天,贵州桥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洪松率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各单位各部门员工,全面安排部署了复工复产工作。随后召开了2024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践行“质安为本”的发展理念,以“三个零”管理目标为导向,坚定不移走好安全兴企、质量强企、绿色优企之路,坚决守好守牢公司生命线,为公司全面复工达产稳基定调。

各分子公司、各项目多措并举,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安全专题培训、应急演练培训等,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多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打好复工复产“第一枪”。

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年初复工,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贵州桥梁集团领导班子带头示范,深入基层项目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分子公司班子成员按照“分片包保”的要求,全覆盖深入项目开展网格化大排查,为项目稳步复工提供了有力支撑;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局、平稳推进。

加强成效跟踪,掀起生产“施工热”

经过一系列精心部署、精细检查,集团各项目全面开工。施工现场,工人们精神抖擞,头戴安全帽,身挂安全绳,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战,或电焊作业,或绑扎钢筋、或加工钢筋,铆足了生产干劲;集团各项目路基、桥梁、钢筋房、小构件场、T梁预制场等施工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场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项目建设拉满弓弦,迎来工程节点突破。(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