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学在即 碧江书店备书忙

2024年02月26日10:36 |
小字号

随着寒假进入尾声,即将迎来新学期,碧江区各书店提前谋划,备足书籍,迎战开学季购书热潮。

瓦窑河中心书店一直以其丰富的图书资源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该书店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各项筹备工作,书店的货架上,从小学到高中的各类教材、辅导书、参考书摆放得整整齐齐。

除了教材,中心书店还为学生准备了丰富的课外阅读书籍,从经典文学到科普读物,从世界名著到现代小说,书店的图书种类繁多,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阅读需求。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2024学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历时间安排的通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幼儿园为3月4日,义务教育阶段1-8年级、高中阶段1-2年级为2月26日,9年级和高三年级为2月19日。(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