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徐杰调研K2081项目征迁工作及工程建设开展情况

2024年02月26日14:15 |
小字号

2月23日,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到七眼桥镇调研K2081项目征迁工作及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区领导赵向镝参加。

徐杰来到七眼桥镇左蒋村K2081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及工程建设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征迁工作事关西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保障项目落地、改善民生、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征迁过程中的问题,集思广益解难题,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征迁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办事,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保障征迁群众合法权益下,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进度;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组织与安全管理,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完工。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