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化和旅游厅视窗

贵州剑河:游艺活动“闹”新春 欢乐祥和年味浓

2024年02月14日09:37 |
小字号

龙腾盛世,祥瑞剑河。2月10日-11日(农历大年初一、初二),一场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新春游艺活动在贵州省剑河县阳光广场举办,广大市民在轻松、欢乐、和谐的游戏氛围中,享受假期闲暇时光,感受浓浓的新春年味。

人们在拍照打卡。

游客在拍照打卡。

画龙点睛、投壶、滚铁环、趣味羽毛球、运球、一圈到底、扯龙尾等妙趣横生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点燃”了在场群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打卡”“闯关”,现场处处欢声笑语,人人喜气洋洋。

“和家人一起参加了好几项活动,也得了很多奖品,很开心,很有过年的氛围。”市民杨女士说。

拍摄“全家福”定格幸福瞬间。

拍摄“全家福”定格幸福瞬间。

据悉,春节期间,剑河县还将举办民间木鼓舞、芦笙舞大赛,新春花灯展,非遗集市,民俗过春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喜庆、多姿多彩的新春佳节。(图/文杨家孟、万文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