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

碧江区桐木坪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7日09:15 |
小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桐木坪乡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乡领导班子成员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谈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万事顺心,感谢他们为桐木坪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困难党员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心谈心,让党和政府能够更好地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的帮助和服务。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30人,发放慰问金2.66万元。

下一步,桐木坪乡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确保他们能“过暖冬”“过好年”。(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