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

抓项目 稳投资

——贵阳市发改委调研观山湖区省“两重”项目

2024年02月02日11:02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推进贵州省“两重”项目建设为抓手,狠抓经济运行工作,牢牢把握全年投资工作主动权,1月31日,贵阳市发改委对观山湖区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了解在建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重点调研了观山湖区保利大国璟G(18)052号地块建设项目、观山湖区贵阳远大购物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迁建项目等5个在建项目。

在视察项目建设实地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后,市发改委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新的问题,项目单位要不断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区发展和改革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互相配合,要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按计划、按时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步,观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按照此次调研的要求,继续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帮助,对观山湖区省“两重”项目实行定期或不定期到项目现场的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确保2024年省“两重”项目按照时序进度顺利推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