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纸墨飘香送祝福 云岩区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2024年02月01日15:20 |
小字号

新春将至,为丰富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1月31日,云岩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义务写春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近军队离退休干部文明实践活动,为70余名军队离退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现场写祝福。

现场写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贵阳市书法家协会的3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在传统的中国红春联纸上写下了对新春的期盼和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祝福。

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军队离退休干部们笑语连连。有的品鉴着手中的春联,有的站在书法家旁边认真观看,有的拿“福”在手上拍照留念。据了解,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福”字两百余副。

军队离退休干部上场写春联。

军队离退休干部上场写春联。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文联、贵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联、云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云岩区“筑梦”文艺志愿服务队、云岩区书法家协会、云岩区朗诵协会、云岩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承办。(云岩区文联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