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

黔西市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2月01日14:37 |
小字号

1月31日,黔西市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黔西市清毕路第六中学防涝除险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震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罗坤出席开工仪式。

受市委书记林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震委托,罗坤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全力抓项目稳投资,推动经济运行加速恢复、整体提升。此次开工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这将为黔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通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列出项目建设时间表,强化科学统筹调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19个项目,总投资19.89亿元,涵盖防洪减灾、新能源、农业产业、饮水安全等方面。(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