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24年02月01日10:28 |
小字号

1月28日上午,荔波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景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督学蒙生雄主持。

会上,创建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会议现场抽取了局机关部分任务指标攻坚队(科室)、初中、中心校及完小进行工作汇报。教育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就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学校及相关科室要超前谋划、关口前移,主动作为抓创建,从思想及行动上不断提高教师的参与度,利用好假期有序推进教室、宿舍的修整工作,实施好教师提能工程,做好寒假大家访及特殊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各学校、每位教师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投入本职工作,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不断满足家长及学生需求,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认可度及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信心及凝心,认真履职担当,健全组织体系,以实干精神抓好软件内涵提升,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好教育声音。

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副校长等近百余人参加会议。(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