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县司法局:普法进社区 平安过新年

2024年02月01日14:35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法治素养,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关岭自治县司法局充分利用“赶年场”为契机,在同心社区农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普法“零距离”服务群众,积极营造浓厚的新春法治氛围。

活动中,通过发放普法手提袋、法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等形式吸引赶集群众的驻足参与。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反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劳动保障、婚姻家庭、维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方式解决问题,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人次。下一步,该单位将立足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安乐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