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2024年安顺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培训班在西秀区举行

2024年02月01日10:50 |
小字号

1月29日至30日,由安顺市电教馆主办,西秀区教科局和西秀区高级中学承办的2024年安顺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培训班在西秀区举行。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安顺市电化教育馆、安顺二中、安顺市实验学校等的优秀信息技术老师以及点猫科技专家担任主讲人,培训围绕数字创作和计算思维两大板块开展,涵盖科创实践、电脑绘画、3D创意设计、创意编程、机器人项目等内容,运用理论讲解与机房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老师们更高效的掌握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指导教师们学会如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一支优秀的本地专家团队,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作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助力信息素养提升。(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